景點一  :  仙女溪

司機叫我們下車就帶路走到一個小巷然後要我們脫掉鞋子

我一看是沙!!! 我傻眼貓咪:( 這樣好髒喔

因為美奈的行程都是旅伴準備的

我都沒上網查過哈哈哈哈哈哈(一日當ㄎㄧㄤ妹的感覺真好

其實我有一度後悔 但到了怎麼可能不下去

結果一踩下水 沒想到質地這麼軟 我想躺下去也是可以的

仙女溪是一條由紅色沙丘與喀斯特地貌構成的河流

盡頭聽說是一個小瀑布 但跟司機約的時間有限拍照都拍不完了 就沒能走到底 走越遠水越深 

從高處流下的水夾雜著地表的紅沙黏土慢慢地流到谷底經年累月之後溪水也被染成了紅色
 
因為太美了 文字不好說就開始用照片說明吧

 

Vinam_8.jpg

這是一開始下階梯後會先經過樹林

大約走了5分鐘 眼前就變成沙山的概念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這些沙到底怎麼來的所以先讓我有個暫名)

Vinam_5.jpg

左邊的沙是可以站上去的 如果你夠大膽的話

Vinam_6.jpg

沙山的上面景色

蜿蜒的水道 紅沙的孤寂 樹蔭的配色 藍天白雲的陪襯

我希望此刻時間能停下 雖然很曬 但太美了

Vinam_7.jpg

Vinam_1.jpg

Vinam_2.jpg

Vinam_3.jpg

Vinam_4.jpg

每一個沙山你都能爬上去 就能拍出屬與你自己的網媒照

景點二  :  白沙丘

白沙丘是景點中最遠的一個 好在坐車車程20-30分鐘

到了白沙丘門口後司機很貼心的提醒我們

包包要收好不要丟在旁邊要注意安全

門口是有人在管理 就算是門票吧1人20萬越南盾

載你到中間最沙漠的地方 要回來的話

就拿票給一位騎越野摩托車的大哥看他就會載你回門口

ps:當地人是沒在管安不安全的 坐穩了才能跟司機說ok

不然依他們飆沙的程度摔下來肯定會沒命

Vinam_1.jpg

Vinam_9.jpg

這邊就是中間點 大家都在這拍照

這些真的是用命換來的 因為摩托車不時的會從你身邊呼嘯而過

也有滑沙的遊戲 但我真的無法玩

風大又吃沙

以下的影片只想跟大家表達當下的風大

以及摩托車快速經過後揚起的塵埃

有多驚人及讓人翻白眼

在意用詞者慎看

白沙丘雖然很曬也有很惱人的風沙

但也是很值得去的一個天然奇景

簡直就是東方 撒哈拉沙漠

景點三  :  漁村

魚腐臭味很重的一個海邊

可以不必去的一個地方

漁村也不是特好拍的一個地方 我去到了真的傻眼

Vinam_1.jpg

剛好有捕魚人家準備出海 搭乘的船是很特殊的圓形漁船

看他手動划出海真的很厲害

Vinam_2.jpg

Vinam_12.jpg

Vinam_3.jpg

除了藍天白雲捕魚 我找不到漁村的優點

也或許我不懂他的美 如果有人去了很喜歡 

很高興你們可以跟我分享漁村的美喔:)

好的:) 美奈瘋狂一日行程結束拉

其實美奈呢是個半類似台灣鄉下的概念

是從一個靠海邊的漁村進而變成的旅遊景點

天然的奇景   人們友善的笑容

沒有太多的遊客 此時你就更能感受到無盡的城鄉風貌

如果有機會我想~~ 我還是會想要回到這裡的

回到一個最初的生活

 

 

arrow
arrow

    Mela_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