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要跟大家介紹距離胡志明市有五個小時車程的城市

美奈 MUI NE

美奈其實應該可以規劃個兩天一夜還能在海邊看日出或日落

因為這次剛到越南的第一天就要參加婚禮也不想拖到最後幾天還要拖著行李到處跑

最終......還是選擇了一日來回

單趟巴士要五個小時

阿~~~很後悔等於台北-屏東一日遊吧

想要一日遊的朋油請三思阿~~~~~

一日遊是條不歸路

以上廢話抱怨文結束

在台灣就先看越南巴士的票

https://www.vietnambustickets.com/

這個網址是訂巴士票的網站

如果是打算一日遊的朋油們請搭最早的班次8點整

因為到美奈時間也就13點了回胡志明市的時間我是搭晚上6點的

到胡志明市也23點了我是拼命三娘拉

以下照片是我搭乘的臥舖巴士

對於我這170公分的身高這長度還是不夠寬度是夠的

我突然很羨慕個子嬌小的人😭

  

Vinam_3.jpg

Vinam_4.jpg

這位男士很可愛欸他有一隻小恐龍陪他

可惜我沒有帶我的小被被

Vinam_11.jpg

 晚上搭乘的巴士是另一家 結果寬度太窄睡的沒早上好

以上就是往返胡志明市跟美奈的交通工具囉:)

我到美奈是找小小旅遊門市

路上是有看到可以租摩托車的

結果我跟旅伴都沒帶到國際駕照!!!!!登登~~~~

只好租車加司機載你玩三個景點一人25美元

也蠻好玩的當地租車都是吉普車呢

Vinam_2.jpg

一開始預選的就是1.白沙丘   2.紅沙丘  3.仙女溪

但!!!!白沙丘風太大讓我吃太多沙全身又都是沙

氣到!!!! 紅沙丘不去了拉改去漁村結果一點也不好漁村不像漁村

就是海邊有人家出海捕魚然後死掉的魚就隨地丟很臭

司機是說紅沙丘只是風比較小大至上都跟白沙丘一樣

紅沙丘的沙就跟我在仙女溪踩到的沙是一樣的😅

Vinam_1.jpg

圖片就是在漁村拍的 這是我們租的車跟人好好的司機先生在休息

美奈的路很直 天空也很美 

下一篇我就開始打美奈景點囉

arrow
arrow

    Mela_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