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去越南前剛好看到食尚玩家(巴鈺跟莎莎)到越南有介紹一家河粉,原先都找不到想要吃的,

就想說打著好奇心跟離飯店很近的情況下,我就安排去啦😅

沒想到!吃了驚為天人啊!!!😍😍😍😍

牛肉非常嫩湯頭非常鮮沒有太多有的沒的味道

這種感覺就好像小時候~單純啦~😍

旁邊都會給ㄧ盤菜其實在東南亞餐廳有些東西擺上桌並不是送的,有的都是要收錢的,那我覺得直接吃不用加菜就很夠味了!!

好吃到我原本只叫了小碗的牛肉河粉吃完又再➕點牛雜河粉(阿雄粉)😋😋😋😋😍

 

 

%E6%9C%AA%E5%91%BD%E5%90%8D

越南法國麵包

Huynh Hoa

是包很多生菜火腿的,台灣部落客都有提到,當地人也都有買,可見真的是廣受好評的法國麵包啊😍 

   

Banh Mi37 Nguyen Trai

是把肉先碳烤過,生菜雖然不多但碳烤味十足阿😍😍現在打文章又真的好想要吃喔~

   

  

   

河粉跟法國麵包距離走路要15~20分鐘,不過真的沒事的話可以走走拉~

到了每一個國家本來就該深入的了解而並非走馬看花

雖然走路很累但如果是在晚上去的話

真心!還是走路會比較快

   

第一家就是包生菜那家,第二家是炭烤

隔一條街而已很近!所以可以一次吃兩家

題外話我住的飯店就使隔壁打星號的

The Hammock Hotel(濱城漢默克飯店)

 再來是越南咖啡,其實我是路上經過ㄧ家很多人然後又想嘗試的心態下坐下來點了ㄧ杯拿鐵咖啡😅

不過要喝越南咖啡要能接受已經加糖加牛奶還是很苦澀的味道啊~~

為了不讓人家覺得我們浪費咖啡也不想浪費錢

我忍住的喝完😩😩因為我沒辦法接受~

所以大家要三思,不然就點ㄧ杯😅

  越南人真的很喜歡坐在路邊,就算已經客滿了還是要請店家硬塞位置😅越南人真的很愜意啊😄

 
arrow
arrow

    Mela_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