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越南自由行6天我住了兩間飯店

我推薦的這間是我有史以來住過最有設計感的飯店

另一間很普通就不太需要推薦🤣🤣🤣

The Hammock Hotel一樓ㄧ半是咖啡廳ㄧ半是小小櫃檯

進去時我還想說怎了!我走錯嗎?

總共6層➕頂樓1層

我住的是雙人房便宜的,房間不算太大😅廢話不多說!

以下是非住不可的最大優點😁

⭐️頂樓有自助吧😆餅乾、啤酒、可樂、咖啡、牛奶、熱狗、麵包這些隨你想怎麼吃就怎麼吃,不收你任何一毛錢!!

⭐️頂樓有洗衣機、烘乾機,還有知名品牌洗衣球,讓你洗完衣服去霉去味!😏

⭐️頂樓有3個盪鞦千、1個吊床、2個懶骨頭沙發、桌椅,所以你逛累逛無聊都能回到飯店,放空發呆看看越南天空回想越南給你的旅遊感受🤗

⭐️靠近范五老街,想去夜生活晚上隨時去,也只需要走5分鐘,但如果你醉了也許就需要很久的時間🤣🤣🤣

⭐️離知名兩家越南法國麵包很近,下午想吃就吃,人潮太多不吃,這麼近沒有一定要馬上吃😋

綜合以上就是非住不可的原因阿!!好到我不得不推薦

以下就是實景拍攝無修圖!!😍😍

   

  

 

連結agoda🔗The Hammock Hotel(濱城漢默克飯店)

arrow
arrow

    Mela_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