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越南之前本來就知道越南的摩托車數量是非常多的,也知道過條馬路需要戰戰競競的,原先我以為越南沒有斑馬線 (哈哈哈哈🤣 可是有耶~有些大街道有紅綠燈跟班馬線,所以馬路一點也不難過😅

但越南人按喇叭的次數真的很多,不管你跟他的距離多遠多近,始終都要按喇叭😅我個人都把喇叭當成是越南人歡迎我的方式,自顧自地過馬路,越南人可能都會討厭我吧😏有天越南朋友跟我們約時間吃飯,他說約7點半,因為6~7點是下班時間車子會非常多不想來載我們🤣🤣🤣 

去了一趟越南,我自己想了想,我反而對假日會聚集在台北車站那些外籍勞工改觀了,因為在越南到了晚上任何地方,不管公園、馬路、人行道、知名景點都會坐滿越南人,有的聊天、有的打牌、有的放閃,一群三五好友相聚聊聊今天不愉快或愉快的,這就是他們的風俗習慣及聯絡方式,我們不能因為自己沒有這個習慣就覺得別人這樣做很不好,所以我是很支持的!反觀如果是我們自己到國外旅遊、遊學、工作也都會希望自己被當地人接受,「所以請大家轉個念吧😁😊」

%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

  

越南也有很美的街道拍起來不輸歐美國家啊😁很適合大家來個4天3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a_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