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貢中心郵政局

越語:Bưu điện trung tâm Sài Gòn

個人覺得也是個到此一遊的概念,郵局裡還是有在處理文件的,郵局中間有在販售伴手禮,也有西貢小姐在販售香水,聽說在這裡的西貢小姐都很美,

恩!是真的🤣🤣這裡就可以跟聖母教堂一起安排,就在對面而已。對這郵局的評價不算太高 其實就拍拍照就好🤣🤣🤣🤣

 

  

 

西貢聖母聖殿主教座堂(紅教堂)

越語:Nhà thờ chính tòa Đức Bà Sài Gòn

我看過很多網頁都把這個教堂取個小名叫紅教堂,但我覺得他顏色比較偏橘色,感覺是可以改名了吧🤣不過這也是個人想法啦😅

因為拍照的人很多,原先只想拍個到此一遊的照片,沒有想要好好拍照,隨便找個小角落拍ㄧ拍。不過有位阿姨卻跟我說過去他那邊,有個銅色地磚,站在上面拍才能拍到完整的教堂景,阿姨的熱心也不好意思拒絕,沒想到這點真的蠻好拍的😍很可惜去的時候整修!!

附上 before after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哈哈哈 是不是差很多🤣好險阿姨有叫我不然我就真的錯過好多魍美照了😍😍😍

耶穌聖心堂/粉紅教堂

越語:Nhà thờ Tân Định

來到這個粉色爆棚的教堂任何一個人都會少女心大爆發啊~🤣🤣連我這個女漢子都受不了了啦😍😍😍

當天藍天白雲的是拍照的最佳日子啊!我也特地的穿全白的洋裝,站在教堂邊,跟本美級啦(自己說也是蠻有自信的🤣🤣

其實在出發前就爬過很多文,發現還是全白的洋裝,拍起照來更明顯,不會被粉紅教堂吞噬😁

再來要奉勸各位ㄧ定要有廣角或者GoPro 才能拍出全身照➕教堂全景,不然就只能拍ㄧ小部分😩很可惜的!

 

  

 

 真的是好加在我有廣角,不然我的旅伴在怎麼趴在地上也拍不到全景阿~~~

所以~粉紅教堂真的是老少咸宜囉

arrow
arrow

    Mela_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